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傻蛋@1st blog_^oo^

哈咯。^^
大家好。。我是傻傻蛋。。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哦。。^^
刚开始的时候。。我完全都不懂什么是blog耶。。
blog到底来干什么的呢。。?
常常去阅读朋友的blog。。
现在我终于知道。。
blog就像掌握在每个人手中的记事本一样。。
记录着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世界里的点点滴滴。。
无论是开心,
生气,
难过,
悲伤,
寂寞,
失望,
都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写下属于自己的blog。。
好让身边的朋友来分享你现在的情况。。。
不知我写得怎样呢。。^o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