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昨天的520日~ .~

昨天是一年一度特别的好日子。。^^
那就是520日啦。。因为昨天是5月20好啊。。
520=我爱你。。^oo^
这样特别的日子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。。TT
我没有女朋友。。好朋友也没几个。。
都不理我。。
各有各的生活。。
各有各的节目。。。
我就只能整天顾店发呆。
放工后就整天呆在家做个傻子在上网咯。。
但回想一下昨天奇怪的事。。:P
昨天既然有人和我说"我爱你"这三个字耶。。
真的是吓我一跳哦。。@@
无聊啊啊啊啊啊~~~~~TT

2 comments:

  1. GUess who?! XD
    haha

    dun lar so emo...i'm here to read ur blog =P tho i dunno chinese...i'll use google translate ba =) good day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know u lar..i miss u alot how come i not know u ler...:P
    thx lor..not emo lar..just boring stay at shop...
    so good read my blog even dunno chinese oo...wanna cry alreali...TT

    ReplyDelete